>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周口城管被指围殴七旬夫妻 涉事队员被清退

来源:映象网 作者:王涛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近日,有媒体报道“周口城管被指围殴七旬夫妻 回应称老人先动手”一事,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热议。

  4月16日下午14点左右,周口市委宣传部在其官方微博“@周口发布”作出回应,通报了关于“2015.4.7”案件有关调查处理情况。

  “2015.4.7”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案件发生后,周口市迅速开展调查工作。现将目前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周口市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城管大队队员宋健因对此事处置不当,予以清退。

  二、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和李埠口乡政府有关负责人到医院看望受伤群众。

  三、其他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将会对伤情鉴定、后续处理等工作进展第一时间公布。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dj/201504/t20150416_1933181.html report 482 映象网讯(记者王涛)近日,有媒体报道“周口城管被指围殴七旬夫妻回应称老人先动手”一事,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热议。4月16日下午14点左右,周口市委宣传部在其官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