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地铁昌平线二期年底正式通车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6日电(栗卫斌、魏梦佳)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消息显示,正在建设的北京地铁昌平线二期工程将于今年9月试运行,年底通车。届时,市民从昌平区进入中心城区更加便利,而各地游客到十三陵旅游也将增加新的交通方式。

  昌平线二期工程全长10.6公里,将从南邵站向北延伸,途经四站至涧头西站,全部为地下线路,深入昌平城区。预计工程将于今年9月10日建成并进入试运营,年底将正式通车。

  据了解,由于昌平线二期经过十三陵景区,这条线路的开通,也使人们到十三陵旅游更加方便。过去,游客去往十三陵景区多选择地铁加公交或自驾等方式,从北京中心市区到十三陵最多要两个多小时。昌平线二期完工后,游客可乘坐地铁直接抵达十三陵地铁站下车,仅需一小时左右。

  同时,这条地铁线路开通后,将有效减少昌平区地面交通人流量,缓解区域拥堵状况,减轻路面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4/16/c_1114994917.htm report 513 新华网北京4月16日电(栗卫斌、魏梦佳)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消息显示,正在建设的北京地铁昌平线二期工程将于今年9月试运行,年底通车。届时,市民从昌平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北京地铁昌平线二期年底正式通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