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碍于面子放任朋友在家吸毒获刑7个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焦作4月16日电  (刘林子 陈丹丹 李明艳)“我真不知道让朋友在我家吸毒竟然是违法的,当时也是碍于朋友情面不好拒绝,现在后悔极了。”裴某满脸懊悔。近日,河南省武陟县人民法院一审审结了这起容留他人吸毒案,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被告人裴某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据法院介绍,2014年9月29日下午,裴某接到朋友的电话,说一会要去她家用一下地方说点事,出于爱面子和不想得罪人的心理,促使裴某同意了。到了晚上魏某、郝某等人到达其家里,魏某掏出“溜冰”所用的“冰壶”,裴某看见后,知道朋友要吸毒,但碍于面子并未拒绝。最终裴某被武陟县检察院以容留魏某、郝某、孙某(以上三人已行政处罚)等人吸食毒品“冰毒”起诉到武陟县法院。

  该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裴某容留他人吸食毒品,其行为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武陟县人民检察院对被告人裴某犯容留他人吸毒罪的指控成立。被告人裴某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对其可从轻处罚。遂依法判处以上刑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5/04-16/7212968.shtml report 537 中新网焦作4月16日电(刘林子陈丹丹李明艳)“我真不知道让朋友在我家吸毒竟然是违法的,当时也是碍于朋友情面不好拒绝,现在后悔极了。”裴某满脸懊悔。近日,河南省武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男子碍于面子放任朋友在家吸毒获刑7个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