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飙车案车主被传微商引同行热捧 实为假新闻

来源:人民网
北京隧道飙车案车主被传微商引同行热捧 实为假新闻
微博网友热议截图
微博网友热议截图
微博网友热议截图
微博网友热议截图
微博网友热议截图
微博网友热议截图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近日,发生在北京大屯路隧道的两辆豪车飙车相撞事件引发热议,网民纷纷猜测车主身份为“官二代”、“拆二代”。在微博和微信中,更有消息言之凿凿称其中兰博基尼车主身份为微商,引发同行们“励志”的刷屏热捧。然而据15日媒体报道,该车主唐问天系丁俊晖的师弟,前些年主要做职业台球选手,近两年通过炒股收益和父亲资助,买下兰博基尼,收入与“微商”无关。

  “豪车相撞”事件发生后,对于两位车主的身份众说纷纭。而一条关于《北京豪车车祸车主真实身份揭晓:干微商的!》的消息备受关注。该消息称,“昨晚,兰博基尼车主唐某站出来坦承了一切,说自己并不是炒股的,父亲说的非官非商也不对,因为自己是商,但是干微商的,去年干了三个月就买了这辆车。父亲因思想传统,看不起微商,就故意说是炒股的。另外几辆豪车也都是和他一样干微商的朋友的。”此消息一出,网民纷纷转发评论。有微商同行盛赞此事为“微商正能量”,还有的以此为据借机宣传,“女人!在家里依靠别人只能变成黄脸婆!就现在!我就是你的仓库你就是自己的老板!月入玛莎拉蒂法拉利兰博基尼随你撞!”

  人民网记者搜索发现,“车主是微商”的说法源于微博账号“洋葱日报社”,虽然该账号在个人简介中明确表示“我们所有的新闻都是假新闻”,但截至记者发稿,这条微博已有上万条转发和评论。从评论中可以看到,除个别人有意借机宣传外,不乏普通网民上当,有人吐槽说:“千万不要被我干微商的朋友看到这条微博,不然又开始各种催泪的励志。”还有网民感慨:“这是钓鱼帖吧?洋葱新闻老是被人当真,其实并不怪大众没常识,而是生活永远比小说精彩……”也有网民称:“我是做微商的大学生,也觉得最近黑微商很搞笑。我卖的东西是正品,也就是赚点生活费罢了。有的微商卖的可能是假货,这不能一概而论。”

  昨日,京华时报报道,飙车案兰博基尼的车主是丁俊晖的师弟唐问天。另据新京报报道,通过电话连线,唐问天的父母否认了“官二代”和“拆二代”的说法,并表示唐问天在前些年主要做职业台球选手,最近两年,开始投身股市,和朋友一起学习炒股,恰逢股市行情不错,赚了一些钱,今年春节前用炒股挣的钱,加上其父赞助的一部分,买下一部绿色的兰博基尼。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416/c1008-26857017.html report 1982 微博网友热议截图微博网友热议截图微博网友热议截图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近日,发生在北京大屯路隧道的两辆豪车飙车相撞事件引发热议,网民纷纷猜测车主身份为“官二代”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