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大利亚称MH370搜索扩大面积后或需要一年完成

来源:环球网 作者:汪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4月16日报道,中国、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的政府部长16日称,如果5月前在当前搜索范围内仍未发现马来西亚航空失事班机MH370的残骸,将扩大其搜索面积至12万平方英里(约合30万平方公里)。

  于去年失事的马来西亚航空MH370班机据称于澳大利亚西海岸的印度洋坠毁。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730班机起飞不久后便从雷达屏幕上消失,调查人员认为在其最终坠毁前,它已经偏离航线数公里之远。

  中国、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三国代表在一次联合声明中表示,如果在当前搜索范围内未能发现失事客机,搜索计划会将当前6万平方英里(约合15万平方公里)的搜索面积扩大一倍,这样就能完全覆盖专家分析的最有可能找到失事客机的区域。

  此外,澳大利亚方面表示,鉴于即将来临的冬季气象条件恶劣,为失事客机扩大搜索面积后可能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完成搜索工作。

  去年三月失踪的这架波音777班机载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该失踪事件已成为航空史上的一大悬案。去年七月,马航的另一架波音777班机在乌克兰境内被击落,机上198人全部遇难。中马澳三国代表暗示此次扩大搜索范围可能是最终找到失事客机的最好机会。他们表示:“新增加的6万平方公里搜索工作的完成将标志着所有的高概率搜索区域都已经被搜索。”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4/6208441.html report 72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4月16日报道,中国、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的政府部长16日称,如果5月前在当前搜索范围内仍未发现马来西亚航空失事班机MH370的残骸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