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追讨传销被骗钱款 网上发帖要“灭门”被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黄石4月16日电  (赵丹 汤晓丽 阮浩)为追回传销过程中被骗钱款,江西男子袁某跑到湖北大冶讨债无果,公然在网上发贴称要“灭门”。15日,袁某被大冶警方依法行拘五天。

  “我要准备灭门的三家:陈某,李某,张某,杀完人之后我也准备自杀,在我临死前我不会便宜任何人……”4月15日上午9时许,在日常网络巡查中,名为“华哥”的人发布的网络微博信息赫然跳入大冶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眼中,引起了民警的重视。

  民警发现,自3月21日该微博建立起来,“华哥”先后发布信息10余条,全程记录自己的追讨之路。包括其要追回被骗4万元的誓言,陈某、李某、张某三人准确的身份信息,自己讨债出行的火车汽车票,李某在大冶金山店的家人及相关照片、联系方式等。

  通过追踪研判“华哥”所发布的微博信息,民警很快查证并核实出“华哥”袁某的身份,并摸清袁某连日来的行踪,且袁某已到达大冶。

  担心极端事件发生,民警一面追寻袁某行踪,一面通知李某家人做好防范工作。15日中午,民警终于在车站旁的邮局前,找到正在打听李某家人信息的袁某。

  袁某交代,陈某、李某、张某三人分别是湖南郴州、湖北大冶、四川西昌人。他们在安徽合肥做传销时相识,袁某参与传销组织相继被骗去4万多元,而这笔钱经查证流向了其上线陈某、李某、张某的银行账户。前几天,他已到达湖南郴州找到陈某要回了2000元钱,这次到大冶是来找李某要钱的,如果顺利他下一步还要到四川找张某讨债。

  袁某称,为了宣泄情绪,他在网上发布了几条扬言“灭门”的微博信息。没想到的是,大冶警方这么快就找到了他。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4-16/7213050.shtml report 839 中新网黄石4月16日电(赵丹汤晓丽阮浩)为追回传销过程中被骗钱款,江西男子袁某跑到湖北大冶讨债无果,公然在网上发贴称要“灭门”。15日,袁某被大冶警方依法行拘五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男子追讨传销被骗钱款 网上发帖要“灭门”被行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