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一醉酒男子饭店门口撒尿 老板挥刀将其砍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金华4月16日电  (记者 胡丰盛)醉酒男子在饭店门口当众撒尿,老板与其理论不成,拿着菜刀出去,结果两人都受了伤,一个缝了4针,另一个缝了17针。近日,经过浙江永康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合好室的调解,醉酒男洪某向饭店老板刘某赔偿支付5万元赔偿。

  今年27岁的刘某在铜陵西路开了一家饭店,近期夜宵生意火爆,刘某每天都在店里忙得不亦乐乎。31岁男子的洪某则来自江西上饶,在经济开发区务工。

  4月9日晚,洪某和朋友到铜陵西路的一家饭店吃饭喝酒,相聊甚欢。一直喝到12点,醉熏的洪某起身示意朋友自己出去一下。洪某出了饭店门口走着走着到了刘某家的饭店门口,接下来的一幕让饭店老板刘某简直抓狂:洪某在饭店门口当着众人的面解手。

  怕影响客人,刘某从饭店冲了出来,拉着洪某走到一旁和其理论。

  没想到洪某非但不道歉,还耍起横来。转眼的功夫,二人就扭打在一块。气急了的刘某从饭店拿了把刀出来,不顾旁人劝阻你一拳我一脚打了起来。幸好民警及时赶到现场,阻止了事情的恶化。经医院检查,刘某下巴受伤需缝4针,而洪某右手擘缝了17针。经过开发区派出所合好室的调解,二人签订了调解协议书,洪某向刘某赔偿支付5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4-16/7213076.shtml report 640 中新网金华4月16日电(记者胡丰盛)醉酒男子在饭店门口当众撒尿,老板与其理论不成,拿着菜刀出去,结果两人都受了伤,一个缝了4针,另一个缝了17针。近日,经过浙江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浙江一醉酒男子饭店门口撒尿 老板挥刀将其砍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