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韩美建联合部门 含研究朝鲜军事活动机构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韩国国防部16日称,韩国与美国成立遏制战略委员会,而从事朝鲜军事活动分析的现有机构将加入其中。

  报道称,委员会的任务将包括有效组织应对来自朝鲜方面的“导弹威胁”与“核威胁”,强化进攻能力和美国导弹防御系统的运作能力。

  美韩安全防务双边会议于14日和15日在华盛顿举行,会上做出了成立这一机构的决定。

  此前,美国和韩国国防部长曾表示,朝鲜打算利用发射飞行物加剧地区紧张局势,但似乎不准备进行第四次核试验或是发射远程导弹。

  韩国国防部的通报说,韩美双方都认为朝鲜的网络黑客攻击、对韩谴责等是非常严重的挑衅行为,并就韩美紧密合作共同应对朝鲜挑衅及维护地区安全等交换了意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16/7213237.shtml report 453 中新网4月16日电据外媒报道,韩国国防部16日称,韩国与美国成立遏制战略委员会,而从事朝鲜军事活动分析的现有机构将加入其中。报道称,委员会的任务将包括有效组织应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外媒:韩美建联合部门 含研究朝鲜军事活动机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