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套牌越野车闯红灯肇事后逃3公里被抓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张玉东

  这辆越野车够野

  逃了3公里被抓住

  4月15日下午,一辆越野车因闯红灯与另一辆汽车相撞,因越野车属于套牌车,心虚的司机慌不择路地逃离现场,逃逸过程中又是闯红灯又是逆行。经过3公里围追堵截,交警终将其擒获。昨日,交巡警六大队通报了这起案例。

  4月15日下午3点30分,一辆车牌为豫A7AX56(实际车牌为豫P022C7)的越野车沿金水东路由东向西行至农业南路时,与沿农业南路由北向南绿灯正常行驶的小轿车相撞。越野车不但不停,反而闯红灯加速逃跑。

  接警的交巡警六大队民警在黄河南路与金水路口发现该肇事车,立即上前阻拦,没想到越野车司机不但不停车,反而沿金水东路南侧路面逆行至聚源路向南逃窜,后又沿着兴荣街向西逃去。当该车跑到兴荣街与通泰路时,密密麻麻排在路口等信号灯的机动车挡住了越野车的去路。这时,只见该车司机打开车门跳出,弃车沿通泰路东侧向南跑去,跑至龙杰苑小区门口被民警抓获。

  据民警调查,越野车司机施某,25岁,周口淮阳人。2014年6月10日刚刚取得驾照,目前还在实习期内。交巡警六大队民警介绍,根据交通法相关规定:施某驾驶机动车闯红灯,扣6分,罚款200元;逆向行驶,扣3分,罚款200元;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扣12分,罚款200元;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扣12分,罚款2000~5000元,扣车;肇事逃逸,罚款200~2000元,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驾驶证在实习期间被扣满12分的,直接吊销驾照。

  目前,施某已被警方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5-04/17/content_650902.htm report 858 这辆越野车够野逃了3公里被抓住4月15日下午,一辆越野车因闯红灯与另一辆汽车相撞,因越野车属于套牌车,心虚的司机慌不择路地逃离现场,逃逸过程中又是闯红灯又是逆行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