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越南空军两战机训练时相撞坠海 两名飞行员失踪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越南空军两架苏-22攻击机16日在越南南部空域相撞后坠海,两名飞行员失踪。

  据越南《青年报》网站报道,失事战机为苏联制苏-22M4战斗攻击机。两架战机在平顺省富贵岛外海域上空执行训练任务时迎头相撞。搜救人员已在失事海域发现部分降落伞残片、3个副油箱以及油污。报道说,两名飞行员可能在跳伞后坠海。

  苏-22系列战机为苏联上世纪60年代研制的单座变后掠翼战斗攻击机,属二代战机,曾销售给利比亚、叙利亚、波兰、伊拉克、越南等国。

  目前该机已基本退役,但仍有少量在越南等国服役。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17/content_190115.htm report 411 据新华社电越南空军两架苏-22攻击机16日在越南南部空域相撞后坠海,两名飞行员失踪。据越南《青年报》网站报道,失事战机为苏联制苏-22M4战斗攻击机。两架战机在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