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沈阳亮相北京电影节:师傅赵本山身体挺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曦
施瓦辛格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 李卿 摄
施瓦辛格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 李卿 摄


  中新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 张曦) 16日晚,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举行盛大的红毯和开幕式,数十个电影剧组和近百位明星参加,其中国际巨星施瓦辛格亮相并了保养心得,小沈阳则透露师父赵本山身体“挺好的”。

  施瓦辛格保养心得

  国际巨星施瓦辛格今天作为压轴嘉宾亮相,他表示自己虽然不是第一次来北京,但是是第一次来北京国际电影节,他盛赞本届电影节规模宏大,堪比戛纳等世界一流电影节。最让施瓦辛格兴奋的是,自己此次北京之行将与世界各地的优秀电影人碰面,同时他也透露自己未来将有两部电影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8岁的施瓦辛格看起来依旧十分健壮,他告诉记者自己每天早晚都进行游泳、骑车和拳击的训练,“以往是导演和制片人要求我这么做,但我现在已经非常热爱这些运动,让我充满年轻的活力”。

  苏有朋、何炅携导演处女作亮相

  由苏有朋执导的《左耳》与何炅执导的《栀子花开》今天在红毯上备受关注。两部电影不仅同为青春片,而且都是导演的处女作,另外演员阵容也云集大批“小鲜肉”。

  苏有朋受访时坦言,虽然今年有不少青春片接踵上映,但自己并不觉得压力大,“因为《左耳》跟以往的青春电影不同,我们的卖点是剧情和态度”,谈到邀请好友赵薇唱主题曲,苏有朋表示十分感激,“我超开心,她今年的工作非常满,但二话不说就过来帮忙,青春路上有这样的好朋友就够了!”

  随后,何炅也携《栀子花开》主创亮相,谈到首次以导演身份出席电影节,他大呼心情雀跃,并透露因为电影还在后期制作中,所以以学生的心态和装扮来参加电影节。

  和苏有朋一样,何炅也强调自己的电影与其他青春片不同,“更加简单、直接、干净、纯粹”,对于和《小时代4》撞档期,他毫不介意地说:“我们相隔了1天,1天可以发生很多事。”

  另外,何炅也透露苏有朋近日录制过《快乐大本营》,“我们有比赛,他是'苏难搞',我是'何一条',虽然《栀子花开》不是每场戏都一条就过,但我们真的拍得非常顺"。

  小沈阳:师父赵本山身体挺好

  小沈阳今天跟着《不可思异》剧组现身红毯,第一次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他,自称是"农村人"很兴奋,并告诉记者师父赵本山也鼓励自己此行"挺好"。问到赵本山的近况,小沈阳也坦言师父身体"挺好的",追问北京刘老根山庄即将开业的消息,他表示并不知情。

  朱孝天、周渝民相见甚欢

  电影节红毯除了是影片宣传的平台,也让不少明星好友再度相聚。男子组合F4的成员朱孝天和周渝民就借着红毯的机会重逢。

  "看到周渝民,我还以为是梁朝伟来了。"朱孝天走完红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没来得及与好友多聊几句,打算一会去找对方叙叙旧。问到F4成员之间如今是否有联络,朱孝天坦言联系比较少,"我听说他要来,但不确定,他看到我也很惊讶,问'你不是上学吗?怎么来这里?'我说我来赚外快"。

  如今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导演系的朱孝天,坦言读书非常开心,和同学相处也很愉快。

  另外,周渝民在受访时被问到是否打算结婚,他并未正面回复,只说:"我从20岁开始,每一天都蛮想结婚,但我不打算隐瞒,也不打算大张旗鼓宣扬。"

  吴孟达称周星驰不会结婚

  "老戏骨"吴孟达今天作为电影《十万火急》的主演亮相红毯,受访时他表示希望未来有机会能再和周星驰合作,一旁的康康打趣问"周星驰结婚会不会给你发喜帖",吴孟达则一本正经说:"我相信周星驰不会结婚。"

  同为资深演员的惠英红受访时大赞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场馆漂亮,"好大气,是世界级的电影节,我相信中国电影未来会越来越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5/04-17/7213383.shtml report 2151 施瓦辛格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李卿摄中新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张曦)16日晚,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举行盛大的红毯和开幕式,数十个电影剧组和近百位明星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