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口打老人城管被清退 负责人到医院看望受伤者

来源:大河网
 

  记者于扬实习生李玉坤文图

  本报周口讯 两天来,一则“周口城管围殴七旬老夫妻”的视频出现在各大网站论坛。

  大河报记者在昨日的采访中了解到,此事4月7日发生在周口市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

  昨日下午,记者从周口市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涉事的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城管大队队员宋某已被清退。该物流区和李埠口乡政府的有关负责人赶赴医院看望了受伤老人,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5-04/17/content_1249721.htm?div=-1 report 728  记者于扬实习生李玉坤文图本报周口讯两天来,一则“周口城管围殴七旬老夫妻”的视频出现在各大网站论坛。大河报记者在昨日的采访中了解到,此事4月7日发生在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