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越南两战机相撞坠海 海警联合搜索失踪飞行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越南空军两架苏-22战机16日在越南南部空域相撞后坠海,两名飞行员失踪。越南《青年报》
越南空军两架苏-22战机16日在越南南部空域相撞后坠海,两名飞行员失踪。越南《青年报》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越南空军两架苏-22战机16日在越南南部空域相撞后坠海,两名飞行员失踪。越南当局17日出动海军、海警及海巡队,全力搜寻两名飞行员。

  据报道,越南国防部在声明中表示,越南2架苏-22战机16日中午在进行训练飞行时,在中部外海失联。

  当地媒体报道称,这两架战机在空中迎面相撞,两名飞行员可能跳伞坠海。

  越南国防部表示,搜救人员已在失事海面上发现四个备用油箱及油污。当局出动海军、海警及海巡队联合进行搜索。

  报道指出,这次意外对于越南军方是又一次的打击,之前越南两架直升机坠毁,已造成24名军人死亡。

  苏-22战机是前苏联在1960年代研制的战机,曾销售给利比亚、叙利亚、波兰、伊拉克及越南等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17/7214942.shtml report 775 越南空军两架苏-22战机16日在越南南部空域相撞后坠海,两名飞行员失踪。越南《青年报》中新网4月17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越南空军两架苏-22战机16日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越南两战机相撞坠海 海警联合搜索失踪飞行员(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