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亚航空暂停飞广岛航班 对航线进行安全检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滑出跑道的韩亚航空162航班A320客机。
  图为滑出跑道的韩亚航空162航班A320客机。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韩亚航空公司于当地时间17日称,该公司将暂停飞往广岛的航班。此前,该公司一架空客客机在降落广岛机场时冲出跑道。

  韩亚航空称,此次停飞将持续到4月底。在此期间,该公司将对航班飞往广岛的路线、机场设施,以及飞机的相关安全措施进行检查。

  当地时间14日下午,韩亚航空公司一架A320客机在日本广岛机场降落时偏离跑道。出事飞机上共载有来自9个国家的73名乘客,以及8名机组人员。这起事故造成机上20余人轻伤。

  此前一天,韩亚航空副总裁在广岛机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这起事故的细节。

  韩亚航空副总裁称,根据报告,事发时,出事飞机“从极低的高度”接近机场跑道,且飞机的角度“不正常”。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4-17/7214970.shtml report 788 图为滑出跑道的韩亚航空162航班A320客机。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韩亚航空公司于当地时间17日称,该公司将暂停飞往广岛的航班。此前,该公司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韩亚航空暂停飞广岛航班 对航线进行安全检查(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