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电影节“影帝”出炉 矢野浩二曝骗子神演技

来源:综合 作者:河北新闻网
 

  4月17日,矢野浩二在微博上曝出在昨天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最高级别安保的情况下,有两个男子混进明星里,和明星一起走红毯,还跟着剧组接受采访。据矢野浩二微博,两男子被带到了派出所。

  细心的网友看到矢野浩二在照片中还与两男子勾肩搭背一同拍照,这到底是真实发生的狗血事件,还是矢野浩二在沿用搞笑风格开玩笑,目前并无确切消息,不过网友一致表示,“北京国际电影节影帝出炉了!”“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这心理素质太强了,影帝级别!”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ebei.hebnews.cn/2015-04/17/content_4709158.htm report 760  4月17日,矢野浩二在微博上曝出在昨天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最高级别安保的情况下,有两个男子混进明星里,和明星一起走红毯,还跟着剧组接受采访。据矢野浩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