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消防现“抱火哥” 双手拎出喷火煤气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何奕良果断将燃烧的煤气罐拎出 胡丰盛 摄
何奕良果断将燃烧的煤气罐拎出 胡丰盛 摄

何奕良果断将燃烧的煤气罐拎出 胡丰盛 摄
何奕良将燃烧的煤气罐拎到楼下 胡丰盛 摄

何奕良果断将燃烧的煤气罐拎出 胡丰盛 摄
何奕良与消防官兵对燃烧的煤气罐进行灭火 胡丰盛 摄

  中新网丽水4月17日电  (记者 胡丰盛)17日,记者获悉,浙江省缙云县五云镇老进修学校对面居民楼,昨天晚上突然起火,现场火光冲天,并且有煤气罐正在燃烧。所幸,缙云消防官兵何奕良果断将燃烧的煤气罐拎出到楼下空旷处,避免了火情扩大。

  当晚18时20分,缙云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缙云县五云镇老进修学校对面一居民楼厨房液化气罐突然起火,情况十分紧急。

  缙云消防大队迅速出动三辆消防车和16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立即拉起警戒带,疏散群众。随后,一组人员在居民楼下设立水枪阵地,从外部进行歼灭围剿,另一组则扑射内攻,很快,火势得到控制。

  然而,由于房屋内液化气罐阀门已经损坏,正在猛烈燃烧,如不及时排除这枚“定时炸弹”,后果不堪设想。危急时刻,消防官兵何奕良毫不犹豫地抓起正在燃烧的煤气罐,冲出了楼房,转移到安全地带,避免了火情扩大。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4-17/7215473.shtml report 1539 何奕良果断将燃烧的煤气罐拎出胡丰盛摄何奕良将燃烧的煤气罐拎到楼下胡丰盛摄何奕良与消防官兵对燃烧的煤气罐进行灭火胡丰盛摄中新网丽水4月17日电(记者胡丰盛)17日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浙江消防现“抱火哥” 双手拎出喷火煤气罐(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