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奸杀9岁女童震惊法国:只因被水枪射击

来源:解放网

  刘 学(新华社特稿)

  法国检方16日说,一名38岁波兰男子15日奸杀一名9岁法国女孩。这名女孩当时只是用水枪射他,却惹得嫌疑人恼羞成怒,当着孩子母亲面把她劫持到车里带走,后把她奸杀。

  嫌犯遭女孩水枪射击

  事件发生在法国北部城市加来。法新社援引法国检察官让-皮埃尔·瓦朗西的话说,15日下午,正在和小伙伴玩耍的女孩什洛接近了嫌疑人。当时,他正停下车喝啤酒,遭女孩水枪射击后强行把她带上车,开到附近的树林里将她奸杀。目击者称,嫌疑人是光头,戴墨镜。当他将女孩强行推上车时,女孩母亲目睹了这一切,却只能大声惨叫。

  法国警方15日下午得知绑架事件,随即派人搜寻。一组人马下午5时发现了女孩裸露、无生命迹象的尸体。法国加来市已经下半旗向受害女孩致哀。从绑架到强奸再到扼死,整个过程仅一个半小时。

  凶手曾在欧洲遭通缉

  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系惯犯,2000年在波兰抢劫,2010年在欧洲地区遭通缉。2014年3月,这名在法国监狱的波兰人由法国遣返至波兰。法国检察官瓦朗西说,嫌疑人15日上午从波兰返回法国,计划去英国投奔他妹妹。

  法国总理曼努埃尔·瓦尔斯说,这起谋杀让受害者家庭和整个社会“震惊”。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5-04/18/content_85535.htm report 751 刘学(新华社特稿)法国检方16日说,一名38岁波兰男子15日奸杀一名9岁法国女孩。这名女孩当时只是用水枪射他,却惹得嫌疑人恼羞成怒,当着孩子母亲面把她劫持到车里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男子奸杀9岁女童震惊法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