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自愿医保计划”收580份建议 或于明年初立法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4月17日电香港特区政府推行的最新医疗改革“自愿医保计划”咨询期结束,特区政府今日表示正整理收集到的意见书,将草拟相关法律条文,期望最快年底提交特区立法会。

  香港特区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今日表示,特区政府收到580份意见书,其中460份是个人意见书,另外有120份是团体意见书。特区政府需要一些时间整理意见书,与保险业界继续讨论相关内容,希望在未来几个月提出一个完善的建议。

  高永文还表示,至于何时要引入法例,恐怕最早要到年底或年初。(郭晓桐、实习生张筱雨)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hm.people.com.cn/n/2015/0418/c42272-26864644.html report 395 人民网香港4月17日电香港特区政府推行的最新医疗改革“自愿医保计划”咨询期结束,特区政府今日表示正整理收集到的意见书,将草拟相关法律条文,期望最快年底提交特区立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