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家公司皆否认四大航运央企整合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林志吟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林志吟) 自中国南北车宣布合并之后,其他央企的合并传闻近期也闹得沸沸扬扬。其中,市场猜测称,四大航运央企中国远洋、中海集运、中外运长航集团、招商局集团整合预期强烈。

  不过,上述公司昨晚皆发布公告澄清否认四大航运央企整合一事。中国远洋和中远航运同时发布公告称,经询问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均未得到来自于任何政府部门有关上述传闻的书面或口头信息;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均未向任何部门和企业表示过此类意向。

  招商轮船也表示,公司实际控制人和公司均未得到来自于任何政府部门有关上述传闻的信息。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4-18/228996.html report 435 信息时报讯(记者林志吟)自中国南北车宣布合并之后,其他央企的合并传闻近期也闹得沸沸扬扬。其中,市场猜测称,四大航运央企中国远洋、中海集运、中外运长航集团、招商局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三家公司皆否认四大航运央企整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