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诸事不顺怒打邻居老太:她挂剪子坏了风水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王波

  本报讯 因为一个八卦符、一把剪刀,他把多年的邻居八旬老太打倒在地,理由是对方挂这些东西影响了自己的风水!这是近日,宁波古林派出所接到的一起报警。

  打人男子姓袁,45岁,河南人,在宁波做个体服装生意。

  2009年,袁某和妻子搬到了古林镇夏家村,与81岁的周老太成为邻居,多年来一直相安无事。

  可袁某心里一直有个疙瘩:自从搬到夏家村,他觉得诸事不顺,自己和家里人身体经常会出现些小毛病,生意也没有以前好了,因此总怀疑自己家里风水不好。

  4月13日下午,他无意间看到邻居老太二楼的阳台上挂着一个八卦符和一把剪刀后,顿时觉得找到了原因。越想火气越大,傍晚5点左右,老太出门到晒场倒痰盂,袁某逮着机会去找老太理论。

  老太听到,不愿意了,说自家的八卦符和剪刀是今年新年的时候才挂上去的,袁某都已经搬来那么多年了,肯定不是她影响的。

  一来二去,两人发生了争执,袁某夺过老太手中的痰盂刷子,朝她左侧额头打了一下,老太年纪本来就大,再被袁某的举动惊吓,一个踉跄摔倒在地,被打的额头也鲜血直流。

  最后老太的额头缝了三针,而袁某因为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

  本报通讯员 张楠

  本报记者 王波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4/18/content_3021092.htm?div=-1 report 726 本报讯因为一个八卦符、一把剪刀,他把多年的邻居八旬老太打倒在地,理由是对方挂这些东西影响了自己的风水!这是近日,宁波古林派出所接到的一起报警。打人男子姓袁,45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诸事不顺他怪邻居老太坏了风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