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巴士集团副总涉嫌受贿被逮捕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李亚坤 4月2日,深圳市纪委宣布,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志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昨日,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称,黄志强因涉嫌受贿罪已被该院决定逮捕。

  深圳巴士集团由深圳国资委控股,运营深圳300多条公交线路,是广东省规模最大的城市公交企业,也是深圳市属国企中员工最多的生产经营性企业。

  此次卷入案件的黄志强,长期在该公司工作,担任过运输部经理,其约在2008、2009年期间晋升为公司副总经理,曾长期分管运营以及技术方面的工作。

  黄志强此番涉案先由深圳市纪委查处。根据该公司有关知情人透露,由于公司车辆多,汽车维修保养业务量大,涉及到的汽车配件购置成为一块“肥肉”。一家第三方公司为了承揽巴士集团的汽车配件购置业务,向黄志强进行行贿,黄志强提供了帮助并接受了贿赂。目前该案已经正式移送深圳检察机关,进入司法程序。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5-04/18/content_3409887.htm?div=-1 report 571 南都讯记者李亚坤4月2日,深圳市纪委宣布,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志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昨日,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称,黄志强因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深圳巴士集团副总涉嫌受贿被逮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