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六成多市民不满意医院服务态度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文婷 昨天,市委卫生工委发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我市医疗行业服务公众满意度调查监测结果的通报》,结果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对全市55家公立医院(不含慢性病防治机构)的49529名门诊、住院患者进行了满意度调查,综合满意度评分78.94分。

  据悉,此次市委卫生工委委托市医学信息中心建设“医院公众满意度调查评价系统”,常态开展医院公众满意度调查,监测全市各级医院公众满意度。深圳市民对医院服务不满意的五个原因(就医环境、服务态度、等候时间、技术水平、医疗费用)中,最不满意的是服务态度(不满意率达62%),其次是技术水平、医疗费用,而就医环境和排队时间得分比去年同期提高。

  各大医院满意度评分排名前三名分别是: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88.49分)、深圳市孙逸仙心血管医院(85 .59分)、深圳市眼科医院(85.05分),均为专科医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市龙岗区中医院、深圳市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分别是评分最高的综合医院、中医医院和妇幼保健院。社会办各医院从2015年7月1日起,须通过接口程序向市医学信息中心的区域平台端联机推送医疗业务数据,便于监测市民满意度。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H/html/2015-04/18/content_3409915.htm?div=-1 report 672 南都讯记者文婷昨天,市委卫生工委发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我市医疗行业服务公众满意度调查监测结果的通报》,结果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对全市55家公立医院(不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六成多市民不满意医院服务态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