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会见郭声琨

来源:公安部
 

  4月16日,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在河内会见了正在越南访问的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

  郭声琨首先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阮富仲总书记的亲切问候。他表示,阮富仲总书记日前成功访华,习近平总书记同你就加强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等达成重要共识,为双方下步开展政治、经贸、人文、安全等全方位合作指明了方向。我此访任务就是落实好上述重要共识,使共识成为实践,使实践成为成果。中方愿与越方一道,不断提升两国执法安全合作水平,为全面推进两国友好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阮富仲请郭声琨转达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诚挚问候。他表示,越中两国拥有悠久的传统友谊,也有共同的发展目标。希望双方加强各层级交流合作,携手应对面临的挑战,实现共同发展繁荣。郭声琨国务委员此访必将进一步加强两国执法安全部门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增进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兄弟情谊。

  当日,郭声琨还分别会见了越南公安部、国防部部长,并出席了双边合作文件签字仪式。

  中国驻越南大使洪小勇、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公安部副部长李伟、国家安全部副部长董海舟参加上述活动。(文:周栋梁 图:张建鑫)

news.sohu.com false 公安部 https://www.mps.gov.cn/n16/n894593/n895609/4379617.html report 1027  4月16日,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在河内会见了正在越南访问的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郭声琨首先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阮富仲总书记的亲切问候。他表示,
(责任编辑: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