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一男子骑三轮车驮面包车上路(图)

来源:现代快报
三轮车驮着面包车上路行驶 通讯员 黄悦供图
三轮车驮着面包车上路行驶 通讯员 黄悦供图

  4月15日傍晚,有镇江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3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在扬中市二墩港卡口监控拍下了这样一张照片,一辆三轮车竟然驮着一辆面包车在路上行驶。现代快报记者看到,照片中一名男子驾驶着一辆小型三轮摩托车,三轮车上竟然驮着一辆面包车,面包车被用绳子绑着固定在三轮车上,不论是高度还是宽度、长度,都超过了三轮车的规模。

  通过监控截图可以清楚地看到,这辆面包车的右后轮已经瘪掉,三轮车上还贴着写有“出入平安”四个金色字的红纸,虽然背后横着这么个庞然大物,但这名司机看起来非常淡定。

  昨天上午,现代快报记者从扬中市交警大队获悉,此事属实。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通过监控看到这一幕时也很惊讶,因为一辆面包车重约1吨,三轮车驮着这么个庞然大物上路行驶非常危险,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

  交警表示,画面中的司机涉嫌超载,相对于三轮车而言,这辆面包车作为货物也超长、超宽,很容易掉下来。因为监控画面中无法看清这辆三轮车的车牌,交警部门未能找到这名司机,也没办法对其实施处罚。

  通讯员 孙斌  现代快报记者 林清智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4/17/content_394287.htm report 1112 三轮车驮着面包车上路行驶通讯员黄悦供图4月15日傍晚,有镇江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3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在扬中市二墩港卡口监控拍下了这样一张照片,一辆三轮车竟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