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加州一天然气管道爆炸起火 至少11人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4月17日,美国加州弗雷斯诺Fresno县,当地一条天然气输气管道被破坏,导致爆炸和火灾,11人受伤。天然气管道是在建筑工地挖沟机作业过程中被破坏的。


  当地时间2015年4月17日,美国加州弗雷斯诺(Fresno)县,当地一条天然气输气管道被破坏,导致爆炸和火灾,11人受伤。天然气管道是在建筑工地挖沟机作业过程中被破坏的。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加州一条大型天然气管道当地时间17日发生爆炸并引发大火。当局称,事故造成至少11人受伤,其中至少3人病情危急,并导致该地区一条高速公路双方向封闭。

  事发在弗雷斯诺(Fresno)县,爆炸导致当地交通中断,目前还不清楚爆炸原因。但是当局称,一个包含监狱囚犯的工作小组当时在使用重型设备。

  社区医疗中心女发言人鲁塞尔说,4名病人在该中心的烧伤外科治疗,其中3人情况危急,另一人伤势严重。

  7名伤员被送到其他医院,另有4人在当场接受了治疗,没有住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18/7216699.shtml report 847 当地时间2015年4月17日,美国加州弗雷斯诺(Fresno)县,当地一条天然气输气管道被破坏,导致爆炸和火灾,11人受伤。天然气管道是在建筑工地挖沟机作业过程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美国加州一天然气管道爆炸起火 至少11人伤(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