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坦桑尼亚一金矿矿井坍塌 已致19名矿工死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图为当地时间2014年8月28日,尼加拉瓜北部一金矿发生坍塌事故。
  资料图:图为当地时间2014年8月28日,尼加拉瓜北部一金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坦桑尼亚西北部Msalala行政区政府官员18日称,该区一个金矿矿井发生坍塌事故,造成至少19名矿工死亡。

  官员瓦姆贝萨亚(Benson Mwampesaya)说,矿井坍塌,将多名在内工作的矿工掩埋,救援人员正在持续进行挖掘。

  他说,迄今已经找到了19具遇难者遗体。

  坦桑尼亚是非洲第四大黄金生产国,黄金是该国重要的外汇来源之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18/7216953.shtml report 718 资料图:图为当地时间2014年8月28日,尼加拉瓜北部一金矿发生坍塌事故。中新网4月18日电据外电报道,坦桑尼亚西北部Msalala行政区政府官员18日称,该区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坦桑尼亚一金矿矿井坍塌 已致19名矿工死亡(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