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盗贼得手江边狂喊被抓 警察:以为他要自杀呢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石首4月18日电 16日20时许,湖北石首市长江岸边偏僻处传来一男子连连狂喊,正在巡逻的笔架山派出所民警担心有人要寻短见,立即将“呼喊人” 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和开导,谁知竟是一名有过“二进宫”经历的惯盗,因盗窃得手酒后跑到江边兴奋发泄,谁知叫出了马脚。

  4月16日20时许,石首市公安局笔架山派出所巡逻民警在北门口堤边开展“亮警灯”巡逻时,忽然听到江边有人大喊大叫。“此处偏僻无人,叫喊人声音怪异,莫非有人想不开欲寻短见?”民警立即冲下车前去救助。当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情绪十分激动,喊叫似乎是为了发泄。面对民警的盘查,男子始终不肯说明姓名及其家庭情况,只称自己是公安县人。民警担心男子会发生意外,便将其带至所内进一步盘查和开导。然而,当来到派出所对其搜查时,民警发现他身上带有现金三千元,但都是小额钞票,最大面额不超过五十元。见状情况,该男子神色大变,吱吱唔唔,好一会才承认自己真名叫陈某祥。

  经调查和讯问,陈某祥,34岁,石首市城区人,因自幼家中变故,无人管教,陈某祥逐渐以流窜盗窃为生,年过三十连家也没成,因盗窃两次判刑,今年春节后才刑满释放。走出监狱后,他仍以“三只手”为生,事发当天他将一小卖部三千元零钱来个“连锅端” ,酒后兴奋之余跑到长江偏僻处狂呼用来发泄,谁知被警惕性极高的民警发现,落入法网。

  目前,陈某祥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侦。(卢贻斌 汤龙)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c.people.com.cn/n/2015/0418/c345167-24547103.html report 764 人民网石首4月18日电16日20时许,湖北石首市长江岸边偏僻处传来一男子连连狂喊,正在巡逻的笔架山派出所民警担心有人要寻短见,立即将“呼喊人”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