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波等7地海关联合破获8亿元成品油走私大案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宁波4月18日电(裘立华 黄瑞鹏)记者18日从宁波海关获悉,宁波、天津、大连等地2000多名海关缉私警察、海警于日前在中国7个地方开展查缉行动,成功摧毁一个成品油走私团伙,共查获涉嫌走私成品油24万吨,货值8亿元。

  据了解,缉捕行动当天,宁波、天津、大连、上海、厦门、青岛、深圳7个直属海关和浙江、天津、辽宁、上海、福建、山东、广东7个省(市)海警总队筹备组,在当地公安机关等的支持配合下实施陆海联动打击。

  作为本次行动的指挥中心和重要战场,宁波海关和中国海警浙江总队筹备组共同组建34个行动组,成功抓获涉案人员57名。

  据介绍,涉案走私团伙首脑朱某、王某等人,通过某船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所属宁波、厦门、深圳等7家分公司,以收购油污水为掩护,逃避海关监管,非法购买外籍船舶上自用的燃料油,将油过驳到该公司的收油船上,而后在国内贩卖,谋取不法利益。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4/18/c_1115013520.htm report 513 新华网宁波4月18日电(裘立华黄瑞鹏)记者18日从宁波海关获悉,宁波、天津、大连等地2000多名海关缉私警察、海警于日前在中国7个地方开展查缉行动,成功摧毁一个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宁波等7地海关联合破获8亿元成品油走私大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