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车拍卖第十场现11辆流拍 30.7万元奥迪成标王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总成交额577.1万 30.7万成交的奥迪成标王

  昨天下午,第十场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拍卖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开拍,不到200名竞拍者到场竞拍115辆公车,仅占限定人数的三成。本场拍卖再次出现流拍,包括别克、帕萨特等11辆公车,总成交额为577.1万,溢价率为52.75%。标王为30.7万成交的奥迪,一辆起拍价1万元的凯迪拉克以18万成交。

  车型较常见

  据拍卖方北京中拓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提供的拍卖清单,本场拍卖共有115辆公车,常见的公车车型,如帕萨特、现代、中华等占了很大比重,还有奔驰、林肯等外事用车参拍,13辆参拍的奔驰起拍价在1.5至5.5万元不等。此外还有丰田陆巡、霸道和凯迪拉克亮相本次拍卖。

  13时30分拍卖开始,会场里坐得较满,没有出现大面积空位。不过记者从拍卖方了解到,本场拍卖会竞买人数限定600人,办理竞买手续的人约200人左右,仅占限定人数的三成。第一辆标的是登记日期为2006年的丰田霸道,起拍价18万元。经过几轮叫价,霸道被一位男士以27万元的价格拍下,此后该价格成为本场单车成交最高价迟迟未被打破,直到竞拍进入尾声。

  奥迪24.8万起拍

  本场最高起拍价是一辆登记日期为2012年,表显里程3万余公里,“国四”标准的奥迪车,起拍价为24.8万元。竞价阶段较为激烈,价格一路喊到30万元以上,随后两名竞拍者争相叫价,最终被一位来自山东的男士以30.7万元的价格拍得。该男士不愿透露姓名,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公车拍卖,“心里预期价位是30万左右,最后的成交价不便宜”。

  丰田陆巡一直是公车拍卖中的焦点,第七场拍卖中一辆起拍价53万的陆地巡航舰被拍出85万,是目前为止所有公车中的最高成交价。

  本场拍卖中共两辆陆巡,起拍价均为7.8万元,最终分别以17.8万元和21.1万元的价格被拍出。拍得一辆陆巡的张先生称这是第一次参加公车拍卖,准备在北京自用。

  本场拍卖第69号标的是一辆登记日期为2002年的凯迪拉克,起价仅1万元,经过激烈叫价以18万元的价格被拍出。

  本场拍出104辆

  拍卖持续了三个多小时,115辆车拍出104辆,成交率为90.43%。本次流拍车辆种类较多,别克、帕萨特、长城均有流拍。记者从拍卖公司得知,本场拍卖总成交额为577.1万元,溢价率为52.75%。

  北京中拓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可告诉记者,由于“国一”车拟于明年起禁止进入北京六环,对公车拍卖有一定影响。几次拍卖会上,柯斯达、陆巡这类公车一旦出现就会成为焦点,李可称这与起拍价无关,“这类车用途较广,可以作为班车等使用”。

  据了解,本月还有两次公车拍卖,分别于4月25日和27日在花乡旧车市场和新发地旧车市场举行。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4/19/content_342924.htm report 1465 总成交额577.1万30.7万成交的奥迪成标王昨天下午,第十场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拍卖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开拍,不到200名竞拍者到场竞拍115辆公车,仅占限定人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