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载24名学生公交车碰撞 三轮车司机当场死亡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新华社电 记者从河南郸城县教体局了解到,18日中午12点10分,河南省郸城县一辆载有24名高中生的城乡公交车与农用三轮车相撞,导致农用三轮车车主当场死亡,24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4月18日12点10左右,郸城县双楼乡庙集东一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牌号为豫P35822的城乡公交车与一辆拉砖的农用机动三轮车相撞,导致农用机动三轮车司机当场死亡,公交车司机受重伤,乘坐公交车的24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学生伤势严重,两名学生伤势稍重,其余学生受轻微伤或受到惊吓。郸城县人民医院开辟绿色救治通道,全力救治伤者。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交通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4/19/content_342943.htm report 457 新华社电记者从河南郸城县教体局了解到,18日中午12点10分,河南省郸城县一辆载有24名高中生的城乡公交车与农用三轮车相撞,导致农用三轮车车主当场死亡,24名学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