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安部曝光冒充中纪委诈骗案例 称可销毁证据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唐宁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 唐宁) 公安部网站曝光一起冒充中纪委诈骗的案例,骗子张晓娟向多人发出落款为“中央纪委第九巡视组调查员”的通知,称“近来收到你的实名举报信,提及你巨额经济财源不明,请在收到信后三天内将22.8万元汇入我农业银行账户。我们会将手中证据全部销毁。”公安部提醒勿上当。自今年3月28日开始,第九巡视组正在专项巡视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远洋(集团)总公司。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4/19/104838284643.html report 335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唐宁)公安部网站曝光一起冒充中纪委诈骗的案例,骗子张晓娟向多人发出落款为“中央纪委第九巡视组调查员”的通知,称“近来收到你的实名举报信,提及你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