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哈里王子驾驶澳军侦察机执行任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外媒19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在参加澳大利亚国防军培训期间,驾驶了一架虎式武装直升机。

  哈里王子于本月初抵达澳大利亚,开始在澳大利亚军队服役四周。目前,他已经完成了两周的任务。在澳大利亚期间,哈里参加了一场实弹军事演习。

  此外,在澳期间,哈里王子还和澳大利亚原住民长老会面,在野外宿营,并参加了一场澳大利亚残疾运动员的轮椅橄榄球赛。

  哈里王子曾先后两次被派往阿富汗服役。去年,他转任英军部队的参谋。今年3月,英国王室宣布,哈里王子将结束10年的英国军旅生涯,于今年6月退役。哈里王子本人表示,他期待着开启他的生活中的“新的篇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19/7217488.shtml report 409 中新网4月19日电据外媒19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在参加澳大利亚国防军培训期间,驾驶了一架虎式武装直升机。哈里王子于本月初抵达澳大利亚,开始在澳大利亚军队服役四周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英国哈里王子驾驶澳军侦察机执行任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