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女子驾宝马滚落百米悬崖(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宝马MINI滚落百米悬崖 浦江消防 摄
宝马MINI滚落百米悬崖 浦江消防 摄
宝马MINI滚落百米悬崖 浦江消防 摄
消防救援现场1 浦江消防 摄
宝马MINI滚落百米悬崖 浦江消防 摄
消防救援现场3 浦江消防 摄

  中新网金华4月19日电  (记者 胡丰盛 通讯员 邹宁浩)18日下午,浙江省浦江县往建德方向,上演了一起真实版的“速度与激情”,一辆红色的宝马MINI滚落百米悬崖,斜插在泥土中,车内两姐妹受伤。“万幸,当时两人都系上了安全带,才险险的保住了命!”消防队员说道。

  据了解,开车是一名姓郑的女子。当时两人在九龙庵内祈福,结束后正准备倒车回去,结果在倒车的过程中,驾驶员误把油门当刹车,车子笔直从路边翻到了悬崖内。

  还好,车子在悬崖近百米的山坡上打了个滚,车头部位卡在了泥土内。

  事故发生后,九龙庵的和尚拨打了报警电话。

  19日,参与救援的浦江消防官兵向记者回忆说,他们赶到现场时,宝马MINI正斜插在泥土中,因为翻滚,车顶已经被压的一塌糊涂,整辆车都惨不忍睹。两名女子已经被和尚以及香客们合力从车内救出,受伤较轻的女子已由120送往医院救治,另外一名则由于伤势较重,仍在山坡上。

  立即用多功能担架固定住女子身体,然后将其抬到了山顶。

  “还好当时两人都系上了安全带,而在翻滚的过程中车内的安全气囊也随之弹出,正是这些安全措施,两人才险险的保住了命!”消防队员说道。

  作者:胡丰盛 邹宁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4-19/7217866.shtml report 1644 宝马MINI滚落百米悬崖浦江消防摄消防救援现场1浦江消防摄消防救援现场3浦江消防摄中新网金华4月19日电(记者胡丰盛通讯员邹宁浩)18日下午,浙江省浦江县往建德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浙女子驾宝马滚落百米悬崖(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