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滴滴专车玩大数据加班票选 网络公司“内伤”了

来源:信息时报

  “这不科学,我厂居然不是前三名啊!快投票啊,亲们!”昨天深夜,在网易大厦上班的程序员小陈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写道。他说的投票,正是这两天火遍了广州IT圈的“北上广深票选PK吸血加班楼”票选活动。

  据了解,4月15日“滴滴专车”推出了免费专车解救“加班狗”的活动。“票选加班楼”是该活动的一部分,自上线以来,已吸引了250万加班族关注。经几天票选,唯品会、天河粤海天合城大厦、高德置地广场占据了广州实时榜单的前三。

  谁是“加班狗”演变成比赛

  “加班”作为上班族永恒的吐槽话题,这一次“滴滴专车”的PK投票却让“比比谁是加班狗”成为了一场上班族之间的正义较量。

  小陈坦言,自己的那条朋友圈发出之后,几乎在10分钟内获得了20个赞。“一起加班的小伙伴们立马就参与了投票。那时候就想着把自家单位的排名拉高,觉得不能就这么输了。”

  昨天,记者从“滴滴专车”处了解到,该活动上线不到24小时,活动页面点击率超过250万,浏览人数达80万,并收到了70万张“选票”。广州地区,截至昨晚11点,唯品会、天河粤海天合城大厦、tit创意园、中泰国际广场纷纷挤进前10名。

  加班Top100的办公楼将获专车奖励

  根据“滴滴专车”的计划,该项投票活动将于4月21日截止。届时,排名前100位的办公大楼的投票用户均有机会获得“滴滴专车”提供的45元的专车券。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推出这一次活动,是因为在日常基于对滴滴后台大数据分析的过程中,发现有很多用户在深夜打车。“我们希望可以通过一些好玩的方式去处理我们手头的数据,为加班族们在紧张的加班过程中提供一些娱乐。当然,也会不断完善自己的专车服务,为加班的朋友们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该负责人说。

  实习记者:卢云龙

  广州加班大楼实时TOP5

  1.唯品会

  2.天河区粤海天河城大厦

  3.高德置地广场

  4.网易大厦

  5.tit创意园

  (截至4月19日晚上11点)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4-20/229210.html report 1146 “这不科学,我厂居然不是前三名啊!快投票啊,亲们!”昨天深夜,在网易大厦上班的程序员小陈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写道。他说的投票,正是这两天火遍了广州IT圈的“北上广深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滴滴专车”玩大数据加班票选,引百万加班族关注 谁最加班?网络公司“内伤”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