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企设计大胖子“专座”获奖:不占地 更舒适

来源:广州日报
一名肥胖人士在搭飞机。
一名肥胖人士在搭飞机。

  新华社电 像公共汽车、地铁车厢里设“老幼病残孕专座”那样,未来的飞机机舱里可能设“肥胖人士和带小孩乘客专座”。

  德国一家企业为大胖子设计了一种航空座椅,这种座椅虽然是普通座椅的1.5倍宽,但可以放置在飞机后部没有利用上的空间。这样一来,那种肉多得“流”到邻座的肥胖乘客再不用因为一人要占两个标准座位而需购买两张机票,而且飞行体验将变得更安全、更舒适。

  这种座椅可以嵌入一个儿童安全座椅,因此也适合带小孩的乘客。这一设计参加了本周在德国汉堡举行的航空内装展,获“乘客舒适硬件奖”。 (欧飒)

new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04/20/content_2907317.htm report 617 一名肥胖人士在搭飞机。新华社电像公共汽车、地铁车厢里设“老幼病残孕专座”那样,未来的飞机机舱里可能设“肥胖人士和带小孩乘客专座”。德国一家企业为大胖子设计了一种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大胖子“专座”设计获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