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也门新任副总统:希望沙特避免地面进攻也门

来源:环球网 作者:兰宇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路透社4月17日报道,也门新任副总统哈立德·巴哈(Khaled Bahah)16日表示,希望能够避免沙特领导的联军地面进攻也门,恢复国家团结。

  本周,也门流亡总统哈迪任命前总理哈立德·巴哈(Khaled Bahah)为副总统,意欲恢复也门合法政府,并得到更多支持。

  报道称,以沙特为首的阿拉伯联军针对也门胡塞武装的空袭已经持续三周,然而并未有效阻挡胡塞武装的攻势。沙特计划在其境内组织大规模军事演习,引发外界担忧其准备向也门发起地面进攻。

  据报道,巴哈在沙特首都利雅得参加就职后首次记者会时说:“我们仍然希望沙特不要发起地面攻击,尤其是在经历了空袭之后。”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4/6230526.html report 46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路透社4月17日报道,也门新任副总统哈立德·巴哈(KhaledBahah)16日表示,希望能够避免沙特领导的联军地面进攻也门,恢复国家团结。
(责任编辑:un65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