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保安给乞讨老太撑伞 网友赞“中国好保安”(图)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叶文波 王永胜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 王永胜)昨日,在光谷步行街,保安撑着一把伞,为一个坐在地上的乞讨婆婆遮雨,被网友赞为“中国好保安”。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 王永胜)昨日,在光谷步行街,保安撑着一把伞,为一个坐在地上的乞讨婆婆遮雨,被网友赞为“中国好保安”。

  昨日上午11时许,市民王先生经过光谷步行街时,看见一名乞讨者坐在地上,一名保安手撑雨伞,为乞讨者遮雨(如图),便用手机拍下这一幕,并发微博说“武汉还是比较有爱的”。一些网友看到后,不仅纷纷点赞,还有网友留言称赞:“这是中国好保安”。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光谷步行街,辗转联系上当事保安:光谷世界城物业的保安刘印。

  刘印介绍,昨天上午值班时,他看到一位60多岁的婆婆坐在地上乞讨,按照规定,此地是不允许乞讨的,他就上前劝说。由于天下大雨,刘印就本能地为婆婆撑起了雨伞。“我告诉她地面很凉,容易感冒。谁家没个老人呢,换做别人见到了,也一样会心生怜悯。”刘印说。

  据了解,刘印今年22岁,来自湖北襄阳农村,上班才1个月时间。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50420/ctdsb2625736.html report 769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王永胜)昨日,在光谷步行街,保安撑着一把伞,为一个坐在地上的乞讨婆婆遮雨,被网友赞为“中国好保安”。昨日上午11时许,市民王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