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司机10分钟遭3次毒打 车厢内被来回拖拽(图)

来源:黑龙江晨报
劲彪新闻讯 (见习记者 史天一 记者 肖劲彪 文/摄) 18日19时许,一辆217路公交车停靠在哈市香坊区黎明大市场公交站台时,一名男子从前门上车拽住司机衣领将其拖倒,并拳打脚踢对他一顿毒打。
十分钟遭三次毒打 车厢内被来回拖拽
十分钟遭三次毒打 车厢内被来回拖拽

  劲彪新闻讯 (见习记者 史天一 记者 肖劲彪 文/摄) 18日19时许,一辆217路公交车停靠在哈市香坊区黎明大市场公交站台时,一名男子从前门上车拽住司机衣领将其拖倒,并拳打脚踢对他一顿毒打。

  217车队聂队长介绍,他赶到现场时眼看打人者下车逃跑,他没追上。车内监控录像显示,19时6分,公交车停车后,乘客有序下车,一名黑衣男子从前门上车未与司机对话,拽住司机衣领将其拖离驾驶位,从前门位置拖拽到后门,由于后门没打开又开始往前面拖拽,随后开始对司机拳打脚踢,嘴里还说:“我找不到你算怪了。”司机说:“你别打我。”但黑衣男子并没停手。

  视频显示,整个过程持续了近10分钟,打人男子共打了司机3次。期间司机向外呼喊求救:“你们替我报警,他打我。”然后被打人男子拽倒进行殴打,司机打电话也被打人男子将手机打飞。19时15分,司机趁打人男子不注意将车门打开,紧接着上来一名女乘客紧紧拉住打人男子,随后打人男子下车。

  19日上午,记者在哈尔滨公安医院看到了被打的黄师傅。据他回忆,当晚一名男子从前门上来就对他进行殴打,“当时我就懵了,不知道怎么回事。”此时公交车正在溜车,为安全起见他赶紧起身去踩刹车并拉起手刹。怕打人男子逃跑,他将车门关上,随后就遭到毒打。当时男子在车内给他母亲打电话说:“妈,撞你的司机我找到了,让我给揍了。”

  黄师傅分析,打人者是之前乘坐他车的一名女乘客的儿子来报复,“一个月前车辆紧急刹车,这名女乘客在车内摔倒,导致左眼眶撞到扶手,眼睛被撞肿,随后到医院检查,车队共花了1000多元检查费,后来这名乘客多次来到车队讨要营养费。因其伤势不重,车队没答应这个要求。”

  目前,车队已向警方报案,派出所已对此事进行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黑龙江晨报 https://newspaper.dbw.cn/hljcb/html/2015-04/20/content_671813.htm report 1420 劲彪新闻讯(见习记者史天一记者肖劲彪文/摄)18日19时许,一辆217路公交车停靠在哈市香坊区黎明大市场公交站台时,一名男子从前门上车拽住司机衣领将其拖倒,并拳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