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夏银川工程车与面包车相撞 致8人遇难1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任玮

  新华网银川4月20日电(记者任玮)记者20日从宁夏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获悉,4月19日18时50分许,在宁夏银川市滨河新区汉关路与瀚海路交叉路口,一辆工程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造成8人死亡、1人受伤。

  据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晚,一辆车牌号为宁ACA906的五菱荣光牌面包车沿汉关路由东向西行驶至瀚海路交叉路口时,与由北向南行驶的一辆车牌号为宁AA3803的工程专用车发生碰撞,造成面包车上6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2车受损。3名伤者被送往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2人因抢救无效死亡,1名伤者正在抢救中。

  另据记者多方了解,发生交通事故的工程车来自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面包车上共9人,均为男性,其中8人是四川籍,1人是甘肃籍,均为来银务工人员。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4/20/c_1115023862.htm report 514 新华网银川4月20日电(记者任玮)记者20日从宁夏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获悉,4月19日18时50分许,在宁夏银川市滨河新区汉关路与瀚海路交叉路口,一辆工程车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