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逛街遭非礼 男友讨说法被4人围殴致死(图)

来源:环球网
案发现场。 图片来自网络
案发现场。 图片来自网络

  日前,有网民微博爆料,称山东济南长清宾谷街发生命案,一男子与女友逛街,女友被摸屁股,男友找对方讨说法,结果被几个小青年打死。同时,在微信朋友圈,也有人在发布同一事情,并称案发时间在 4月17日晚11点半左右,地点在长清区星光大道KTV附近。这个消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4月19日上午,济南公安长清分局通过官微发布消息,4月17日在长清宾谷街与经十西路路口一名男子与4人发生打斗,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据通报,4月17日23时24分,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宾谷街与经十西路路口有人打架。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子仰面倒地,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件发生后,长清分局迅速组成专案组对该案进行侦破,于4月18日11时许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民警初步调查得知,4月17日23时许,被害人王某与其女友步行至长清宾谷街与经十西路路口附近,与路过的4名犯罪嫌疑人发生口角,后4名嫌疑人离开往马路对面走,被害人王某从车中取出甩棍追上4名嫌疑人,双方互相殴打,4名嫌疑人将被害人王某打倒在地后逃离现场,目前4名嫌疑人已经警方刑事拘留。

  4月19日下午,记者采访长清警方,对于双方为何会打架及死者死亡原因等,警方称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society.huanqiu.com/article/2015-04/6230393.html report 946 案发现场。图片来自网络日前,有网民微博爆料,称山东济南长清宾谷街发生命案,一男子与女友逛街,女友被摸屁股,男友找对方讨说法,结果被几个小青年打死。同时,在微信朋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