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校车车祸致5人遇难 医生无故缺勤惹怒居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早晨,印度东部比哈省一辆小型校车撞上一辆机动三轮车,导致5名学生死亡,6名学生受伤。

  当地居民把6名受伤的学生送到医院急救,其中3名学生情况危急。但是,居民发现医院竟然找不到医生。

  约100名愤怒的村民攻击医院,还放火烧了6辆车,包括一辆救护车。最终警方赶到现场,才将民众驱散。

  医生稍后回到医院救治受伤的学生。当地政府已经下令调查事故经过,包括学生被送达医院时,医生无故缺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0/7220229.shtml report 346 中新网4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早晨,印度东部比哈省一辆小型校车撞上一辆机动三轮车,导致5名学生死亡,6名学生受伤。当地居民把6名受伤的学生送到医院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印度校车车祸致5人遇难 医生无故缺勤惹怒居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