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辣妈投资被骗300万 转行卖面膜月入3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从被骗300万倾家荡产,到月入30万。这样一个虐心但结局却颇为美好的故事,就发生在一个90后辣妈身上。朋友圈、微信群是她的店面,“微商”是她的头衔,面膜是她的商品。勤奋和智慧让她在行业内脱颖而出,成为了微商圈里成功的典型案例。

  她的名字叫郑秦,2个宝宝的妈妈。

  
90后辣妈投资被骗300万 转行卖面膜月入30万

  故事:轻信朋友被骗300万

  记者通过郑秦微信号zq66123进行采访得知,在微商还未兴起的时候,郑秦是一名负责美容培训的专业讲师,在业内颇有名气。自19岁开始接触高档护肤品,用过的名牌产品不计其数,凭借对化妆品独特的敏感和热爱,郑秦自己总结了一套广受欢迎的美容秘籍,得到众多一线品牌化妆品企业的认可。参与过多款高档化妆品的研发和上市推广工作,培训过上千位美容从业者,业内人士称她为“美白教主”。

  结婚、生子、儿女双全,丈夫李高才就职于北京奇虎360公司,为了成就丈夫蒸蒸日上的移动互联网事业,郑秦放弃自己的工作,在家相夫教子当个全职主妇。

  看似完美的人生却被一次失败的投资打破。由于太过轻信朋友,被所谓的高额利息回报蒙骗,郑秦陷入一场轰动全国的“厦门捷通达9.2亿非法集资诈骗案”,夫妻2家人凑齐的300万元积蓄,原本计划用于在北京购买房子,却因为捷通达老板卷款跑路,一次性全部打了水漂,一时间陷入困境。

  不甘放弃事业,卖面膜东山再起

  也许是机缘巧合,中国微商教父—万能的大熊(宗宁)正是丈夫在360公司的同部门同事。在大熊的指点下,李高才便鼓励郑秦一边带小孩一边从事微商。有了丈夫的支持,加上自己丰富的化妆品行业资源和经验,郑秦开始在朋友圈销售面膜产品。

  一边是嗷嗷待哺的孩子,一边是满怀憧憬的微商事业,多数时候,郑秦都是抱着宝宝盯着手机,两边都耽误不得,忙的时候每天最多只能睡4-5个小时,但是再苦再累,郑秦都以顽强的毅力坚持着。

  相比摘了围裙放下拖把就去做微商的宝妈们,化妆品销售对郑秦可谓是水到渠成锦上添花,真正为其生意日益兴旺打下扎实基础的其实是她专业的化妆品知识。不少慕名而来的姑娘看重的不只是她的产品,更喜欢在买完面膜后与郑秦探讨化妆品知识。郑秦也十分乐意去指点姑娘们正确挑选适合自身肤质的护肤品,以及各类化妆品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久而久之,几个微信客户群,都变成了姑娘们业余的“美容培训辅导班”。

  自然,这些铁杆用户,也成为郑秦的稳定客源,结合丈夫在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的专业指导,半年时间内,郑秦就成功培养了300多人的面膜代理团队。月收入也从开始的几千元到最高突破30万。

  爱人放弃360公司高薪职位共同创业

  随着微商的兴起,面膜市场并未而秩序井然,反而却愈加混乱。各种含有激素的黑面膜充斥市场,欺骗了不少消费者。

  为保证顾客能使用上安全的化妆品,郑秦不得不亲自试用市面上各类面膜,甚至为了鉴定不同厂家提供的产品是否安全,引发过多次皮肤过敏。她开始思索,要能保障代理商和顾客的利益,就必须自己控制研发和生产环节,才能做出一款安全绿色的面膜产品。

  同时,丈夫李高才也看到了面膜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多次商议后夫妻俩决定发展自己的护肤品品牌。2015年初,李高才毅然放弃40万年薪和价值100万的奇虎360公司股票,和郑秦一起创办了互联网第一面膜品牌—美俏儿360°安全面膜,并顺利获得某机构的千万巨额投资,产品即将上市。

  这次,郑秦的身份不再只是一个微商,而是走出了手机、电脑的二次元平面,彻彻底底地转化为一个线上线下渠道全面销售的护肤品企业老板。她的产品,也不会仅限于面膜,而将是覆盖整个护肤品类目。这就是这位90后辣妈以微商起家的逆袭之路。

  虽然在投资路上有过波折,但是当上帝关上门的时候,也会打开一扇窗。从业内“美白教主”转型微商,郑秦凭借自身原本就有的专业优势,比别人更好地把握了机遇。而将兴趣做成事业,同时实现月入30万的巨大收益,对于普通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榜样。(中新网IT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it/2015/04-20/7220194.shtml report 2198 中新网4月20日电从被骗300万倾家荡产,到月入30万。这样一个虐心但结局却颇为美好的故事,就发生在一个90后辣妈身上。朋友圈、微信群是她的店面,“微商”是她的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90后辣妈投资被骗300万 转行卖面膜月入30万(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