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宠物狗坠海命危 夫妻轮流人工呼吸奇迹挽救其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图为巴西圣保罗一家“托狗所”。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外媒19日报道,英国一对夫妇的宠物狗不幸坠海,被海浪卷走,被救上岸时奄奄一息,夫妇俩轮流给狗实施人工呼吸,居然奇迹般地挽救了它的生命。

  据报道,72岁的里卡德(Dave Rickard)与67岁妻子布兰达(Brenda)日前带着雌性宠物狗黛西到海边度假,黛西不小心从码头掉入海中,海浪迅速将它卷走。一位渔民碰巧经过,才将已经奄奄一息的黛西救上岸来。

  现在里卡德回忆起当时的情形,仍是心有余悸,他本能地与妻子轮流给黛西做人工呼吸,没想到逐渐感受到了黛西轻微的呼吸。

  里卡德轻揉黛西的胸口,随后大量的水从它的口鼻流出来。

  在将黛西送去医院的路上,夫妇俩不断呼喊黛西的名字,试图让它保持意识清醒。命大的黛西现在除了脑部及肺部受到轻微伤害,几乎没有其他症状。

  里卡德夫妇的女儿表示,父母创造了奇迹,他们永远忘不了当时黛西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0/7220293.shtml report 813 中新网4月20日电据外媒19日报道,英国一对夫妇的宠物狗不幸坠海,被海浪卷走,被救上岸时奄奄一息,夫妇俩轮流给狗实施人工呼吸,居然奇迹般地挽救了它的生命。据报道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宠物狗坠海命危 夫妻轮流人工呼吸奇迹挽救其命(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