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2岁单身女欲跳楼轻生 因觉自己过得没同学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4月20日电  (王远程)她曾拥有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却被多年前上班途中的一场车祸毁了工作和生活。近日,已经42岁的她在了解到昔日同窗的幸福生活后受刺激,险些跳楼轻生。

  重庆九龙坡警方20日通报了这一警情。

  4月19日晚23时,民警接警称有人跳楼。待赶到现场,民警看到上百名围观群众以及一名坐在4楼窗外的女子。女子多次想往下跳,情况危急。

  民警立即赶往其家中,但门被反锁,且敲门后无人应答。民警强行破门后,看到女子坐在窗台上,其母亲正劝导并拉住了她的手。在民警和母亲的共同劝解下,女子终于答应回到屋内。

  经了解,女子姓雷,是西南政法大学95级的法学本科生。1999年毕业后,她拒绝了分配到政府、法院等机关工作的机会,选择到某律师事务所上班,上班没多久即成为事务所高管,月薪5000元,过得春风得意。但1999年底的一场车祸将她的人生彻底改变了。

  雷某觉得车祸是上班途中发生的,应算工伤,且车祸造成骨折,严重影响了自己的正常工作和生活,想要让事务所赔偿。可多年官司打下来,雷某不仅失去了工作也最终输了官司。此后,雷某郁郁寡欢,工作不稳定,几年官司也影响了结婚的事。现已42岁的雷某不但在工作中毫无成就,也一直没有结婚。

  在近日的同学会上,雷某看到同学们都过得很好,受了刺激,再加上自觉多年来各种不幸,产生了厌世情绪,遂起念跳楼轻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4-20/7220382.shtml report 744 中新网重庆4月20日电(王远程)她曾拥有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却被多年前上班途中的一场车祸毁了工作和生活。近日,已经42岁的她在了解到昔日同窗的幸福生活后受刺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42岁单身女欲跳楼轻生 因觉自己过得没同学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