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少年盗窃后朋友圈里晒照炫耀 被失主发现报警被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4月20日电  (钱毅 刘相琳)小伙盗窃酷炫摩托后忍不住在朋友圈晒照片炫耀,不料被失主看见后报警,民警根据照片成功锁定偷车贼。记者20日从重庆云阳警方获悉,盗窃嫌疑人黄某已被警方抓获。

  云阳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近日接到失主冉某报警,称其停放在某酒楼旁的摩托车被盗。民警迅速出警,进行现场勘查和摸排走访等工作。通过监控,民警发现摩托车是在凌晨时被人盗走,由于光线较暗,监控画面中的作案者只留下一团黑影,民警无法确定其身份。随后民警开展了大量的走访、辨认工作,但始终没有取得进展。

  没过多久,警方又接到了冉某提供的线索,称其在某社交软件朋友圈里发现,网名叫“爱就是幸福”的网友晒了张照片,照片中一名戴墨镜的年轻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这辆摩托车的车牌、型号及颜色与冉某被盗的摩托车完全相符。民警根据这一线索,很快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

  黄某交代,事发当晚他路过某酒楼附近,看见停放着一辆崭新的摩托车,摩托车外形很酷,很像电影里的跑车,他就动了偷窃的念头。实施盗窃后,黄某经常骑摩托车载着朋友出去兜风,他对朋友说是,这是他花15000元买的二手车。一天,黄某的朋友将车借走后,拍了张“戴墨镜、骑酷车”的靓照发到朋友圈,正好被失主冉某看见,民警根据这张照片抓获了黄某。

  目前,黄某已被取保候审,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4-20/7220547.shtml report 703 中新网重庆4月20日电(钱毅刘相琳)小伙盗窃酷炫摩托后忍不住在朋友圈晒照片炫耀,不料被失主看见后报警,民警根据照片成功锁定偷车贼。记者20日从重庆云阳警方获悉,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少年盗窃后朋友圈里晒照炫耀 被失主发现报警被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