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00后斗殴一少年被板砖拍头血流如注 涉案人被抓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日前,网上曝出一段视频,一名少年拿砖暴打另一名少年,将砖头拍断、致被打者头部血流如注后仍不停手。该视频随即引起网友和媒体的关注。今日下午,湖北黄冈市公安局微博回应称,相关涉案人员被抓获归案。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伤情稳定。

  据警方介绍,4月18日下午1:58,红安县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城关镇将军西路卡布其洛奶茶店附近有人被打伤。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班开展调查。目前,案情基本查清。相关涉案人员被抓获归案,对其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城关镇无业青年张某(男, 15岁)因矛盾纠纷报复城关镇叶某(男, 15岁,汽车修理工)。当日下午,张某邀约同伙在案发地将叶某打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伤情稳定。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420/c1008-26874884.html report 465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日前,网上曝出一段视频,一名少年拿砖暴打另一名少年,将砖头拍断、致被打者头部血流如注后仍不停手。该视频随即引起网友和媒体的关注。今日下午,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曝湖北00后斗殴一少年被板砖拍头血流如注 涉案人被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