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农用车与奔驰相撞 车主怕赔偿两次下跪道歉

来源:综合 作者:新民网
两车相撞
两车相撞
车主下跪
车主下跪

  人民网合肥4月20日电19日上午,安徽省六安市七里站转盘附近,一辆奔驰牌轿车与一辆农用车相撞。令人咋舌的是,农机车主担心面临巨额赔偿,竟当众两次向奔驰车主下跪。而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六安交警部门获悉,经调查,事故中奔驰轿车负全部责任。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农用车驶入环岛,奔驰车突然变道,与农机车发生刮擦,农用车车主非常紧张,下车后连续向奔驰车主下跪。

  与此同时,六安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指挥室内,交警通过天眼系统也看到这一幕。“听不到农用车主说什么,但可以清楚看到他两次下跪,一次在奔驰车左边,一次在奔驰车右边,奔驰车主示意让他起来。”民警赶到现场时,农用车主泪流满面,一个劲地解释。经事故中队调查,奔驰车突然变道要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4月20日下午,人民网安徽频道联系上农用车主王先生,王先生是蒙城人,当天到六安买拖拉机。事发后他掏出身上仅有的4200元,打算全部赔给奔驰车主,“奔驰车主说修车要三四万,我是乡下人,哪里来那么多钱,只好下跪求他。后来交警说他负全责,我才松了口气。”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xinmin.cn/shehui/2015/04/20/27435261.html report 1065 两车相撞车主下跪人民网合肥4月20日电19日上午,安徽省六安市七里站转盘附近,一辆奔驰牌轿车与一辆农用车相撞。令人咋舌的是,农机车主担心面临巨额赔偿,竟当众两次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