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朗西南部发生4.1级地震 震区为核电站所在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地震测报中心称,当地时间20日下午1时36分,伊朗布什尔西南部200公里处发生4.1级地震。

  布什尔是伊朗西南的城市,位于波斯湾北岸。伊朗的核电站也位于该地区。

  2013年,布什尔附近曾发生6.1级地震,造成至少37人死亡,数百人受伤。自2011年起,伊朗在俄罗斯的协助下开始建造能抵御8级地震的建筑。

  伊朗是地震多发国家,2003年,伊朗东南部城市巴姆发生6.6级大地震,造成2.6万人遇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20/7220680.shtml report 349 中新网4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伊朗地震测报中心称,当地时间20日下午1时36分,伊朗布什尔西南部200公里处发生4.1级地震。布什尔是伊朗西南的城市,位于波斯湾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伊朗西南部发生4.1级地震 震区为核电站所在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