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粉丝晒张柏芝10年前美照:露背深V礼服媚笑(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粉丝晒张柏芝昔日美照
粉丝晒张柏芝昔日美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34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19日晚间举行,现场众星云集,也让张柏芝粉丝有感,找出张柏芝10年前出席金像奖的美照,她身穿露背深V礼服,露出美背白皙皮肤,而在这10年间张柏芝经历许多人生大事,“经历波折仍微笑面对”。

  张柏芝曾因《大只佬》、《旺角黑夜》等片入围最佳女主角奖,更以《忘不了》成功封金像奖影后,昨在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中,就分享了她多张盛装出席典礼的美照,张柏芝身穿露背深V礼服,露出美背白皙皮肤,相当性感。

  但这10年来环境改变很多,张柏芝也经历离婚、事业等人生波折,微博发文中也提到“经历重重波折仍微笑面对,很多人期待她再有佳作传世,然而生活何尝不是一场戏,她从来都是戏中人,在永不落幕的人生舞台用自己的阅历抒写着不凡的人生。”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tyle.youth.cn/2015/0421/1125449.shtml report 692 粉丝晒张柏芝昔日美照据台湾媒体报道,第34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19日晚间举行,现场众星云集,也让张柏芝粉丝有感,找出张柏芝10年前出席金像奖的美照,她身穿露背深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