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汉小区内耍酒疯见人就骂 持菜刀砍伤劝阻居民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凤临)刘某在小区里耍酒疯,见人就骂。居民张某上前相劝被砍伤。近日,房山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1年。

  2014年8月,50多岁的刘某在家中喝酒,醉酒后开始耍酒疯,提着菜刀在小区院里走来走去,见到路过的人都要辱骂几句。张某听到小区内吵吵嚷嚷起身出去查看,并上前劝说刘某赶紧回家。刘某不听反而提着刀扑向张某。打斗过程中,刘某持刀将张某砍伤。后邻居将张某送往医院,而刘某则自行前往公安局投案。

  法院认为,刘某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刘某积极赔偿张某的经济损失,法院从轻处罚,最终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年。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21/content_191593.htm report 430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凤临)刘某在小区里耍酒疯,见人就骂。居民张某上前相劝被砍伤。近日,房山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1年。2014年8月,50多岁的刘某在家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